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革革工坊-祈福包中 粽子包的由來

革革工坊-祈福包中 粽子包的由來

包粽、包中,近年來已成為祈福的代名詞。

包中象徵考場上旗開得勝;情場上開花結果;事業、健康都順心~
包中是真皮革製品,高雅大方又耐用,寓意吉祥又幸福,是考季、過年過節的伴手禮首選。


包中logo說明:
包中採取中國古文字(甲骨文、金文、篆體...等),富含中國古典歷史特色與韻味,象徵意義吉祥又典雅。

包:象人褢妊,巳在中,象子未成形也。
(白話文:"包"象徵的起源是懷孕,孕婦的肚子懷了一個小孩;另外就字形來說,很像我們的包中零錢包、鑰匙包)
中:象一種戰爭及訓練用的工具,中為旗杆,上下有游,中間有可以敲擊的鑼形的東西;甲骨文中每言"立中",蓋又可用以測風、測日影。
(白話文:"中"在古代是一種旗桿,是戰爭及訓練用的工具,中間有可以敲擊的鑼,上下有可以測風的游;讓我們聯想到包中除了祈福,還需要嚴格的訓練啊!)

革革工坊有台灣的資深國學大師與甲骨文專家支持,未來產品與設計將採中國古文字設計,敬請期待

包中的細節:
外部:真牛皮皮革
內部:仿
拉鍊:古銅金屬
拉繩:真牛皮皮革+木質拉頭
烙印:包中
尺寸大小:長/寬 12公分;高 10公分

革革工坊為您推出革新的皮革產品,包中零錢包、包中鑰匙包,讓家人都能幸福使用。


革革工坊-包中、貓頭鷹訂單填寫系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