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 星期六

革革工坊-名-超實用的小皮器-真牛皮識別證套

革革工坊-名-超實用的小皮器-真牛皮識別證套

說起識別證
真的是感觸良多、體會深刻
是現代人每天上班必備的東西
每天出門
除了檢查鑰匙、錢包、手機
接著一定還要確認識別證帶了沒
不然上班、工作就麻煩了

識別證是現今大公司、大企業必備的員工識別證件
是上工第一天要辦妥的證件
也是離職最後一天要繳交的證件
是比身分證更能代表個人的社會地位的一個證件

曾經有過二個月的時間
沒有妥善的規劃工作生涯
因此沒有了代表我個人的工作識別證
那段時間裡
我都說我在休息
可是可以體會到
一個人的存在,好像都被抽離了
沒有依附一個公司、團體
好像沒有了存在感

幾個月前我再次嘗試脫離一個公司、團體
試著做一些實用、溫暖的小皮器
比起上次
我有著更堅強的勇氣與信心

然而更幸運、更巧合的是
在上個禮拜
接到以前同事的訂單
要製作真牛皮識別證套
感謝他們、感謝部門主管、感謝這個國際半導體大廠
在這個公司的幾年工作
給我很多的經驗與訓練
當然也給了我一桶小小的金
讓我更有勇氣

最後
識別證套是每天都會用到的東西
辛苦的國際半導體大廠的員工
當然值得用
最好的、最天然的真牛皮識別證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